跳到主要內容區

 

關於我們

《西灣評論》由國立中山大學人文研究中心出版,是一份半學術性的數位人文刊物,不定期刊出新篇什。我們創辦這份刊物,旨在關注文化思潮、討論學術議題、觀察知識生產、傳播新知,西潮東風皆在我們的視野,同時提供創作空間,以鼓勵創新的藝文作品。

《西灣評論》亦希冀針對《中山人文學報》刊載之論文展開回應與對話,以達到推廣學術的目的,並見證思潮流動與學術生成的可能。本刊內容包括專題、訪談與對話、文學論述、
影音藝術美學、文化與社會、書評書話、海岸線副刊七個向度,園地公開,歡迎來稿。譯文請自行取得授權。

這裏誠摯邀請你加入我們的作者陣容,針對「文學論述」、「藝術美學」、「文化與社會」等議題撰寫評論文章,每篇文章以三千字為主;其他非評論性欄目,以及文藝創作園地「海岸線副刊」,亦歡迎賜稿,除了特殊情形,或因推廣需要,會擇刊若干原載《中山人文學報》的非學術性稿件,本刊所發表者皆為原創作品,請勿一稿兩投。
瀏覽數: